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让WINDOWS 10越来越像LINUX

导读 微软继续积极开发Linux的Windows系统(WSL)外壳。在Build 2020大会上,微软宣布了下一步:支持GUI应用和硬件加速。未来,在Windows中运行

微软继续积极开发Linux的Windows系统(WSL)外壳。在Build 2020大会上,微软宣布了下一步:支持GUI应用和硬件加速。未来,在Windows中运行GUI Linux应用程序将成为可能。作为WSL2更新的一部分(也是2020年5月10日Windows更新的一部分),在添加了完整的Linux内核,并将Windows 10 Explorer与Linux文件紧密集成之后,这一步从整体上看似乎是符合逻辑的。然而,我们仍然不期望发布这样的公告。

微软使WINDOWS 10越来越像LINUX

Windows用户无需X11转发即可实现该功能。这项创新的主要目的是使开发人员能够与常规的Windows应用程序一起运行Linux集成开发环境(IDE)。

微软让WINDOWS 10越来越像LINUX。

微软使WINDOWS 10越来越像LINUX

而且虽然之前可以用第三方X服务器在Windows上运行Linux GUI应用,但是由于其无用的图形性能,没有实际意义。微软承诺解决这个问题。Windows 10即将通过Linux工具实现硬件GPU加速。这主要涉及开发方案,包括并行计算或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模型。

硬件加速将在未来几个月的Windows 10内部预览版中提供。但是最终版本应该会在Windows 10 2020秋季更新发布后的秋天到来。就Linux应用程序支持而言,微软承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更多细节。

回想一下,WSL是在Windows 10上运行Linux应用程序的附加兼容层。WSL的第一个版本在2016年8月发布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中提供。新版本的WSL2不太注重基本功能,而是注重性能。新工具将大大提高基于Linux的应用程序的启动和运行速度,并显著减少内存的使用。

微软此前已经将Linux内核从Windows中分离出来,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单独更新。该公司还承诺,在每一个新的稳定版本的Linux内核发布后,将在更长的支持期内重建WSL内核,让用户始终有机会利用最新的创新技术。目前长期稳定的Linux版本是5.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