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从2021年开始 这些手机将不再提供WhatsApp

导读WhatsApp是最常用的即时通讯应用之一,可以与人保持联系,与全球用户分享2021年的计划。根据消息应用支持页面提供的信息,随着新的一年到来

WhatsApp是最常用的即时通讯应用之一,可以与人保持联系,与全球用户分享2021年的计划。根据消息应用支持页面提供的信息,随着新的一年到来,该应用将不再适用于部分搭载安卓操作系统和iPh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那么,新的一年WhatsApp Messenger会不支持哪些手机呢?

从2021年开始WhatsApp将无法在这些手机上使用

WhatsApp Messenger力求全年为互联网用户带来各种功能。该app由脸书购买,目前拥有20亿用户,拥有2020年最受期待的功能。在这些有望最终实现的功能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众所周知的暗模式或暗模式。除了黑暗模式之外,消失的信息也成为一个备受赞赏的功能。

暗模式是通过完全消除亮度来控制较暗颜色的模式,以免打扰使用即时通讯应用的人的眼睛,尤其是在晚上。消失消息是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发送在特定时间段内显示的消息。自删除邮件由收件人有权在7天内查看的邮件组成。

WhatsApp Messenger关注iOS和安卓版本而不是在线版本是有原因的。该应用程序的大多数用户在移动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该公司继续表示,下载任何一个版本都足以利用即时消息应用程序的当前功能。

根据脸书购买的应用程序的支持页面上所做的更改,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对某些智能手机的支持将被终止。这些手机将不再提供Messenger应用程序。随着公司常见问题页面的更改,我们宣布该应用程序将仅支持4.0.3及更高版本的安卓智能手机和9及更高版本的新智能手机。

明年无法使用WhatsApp Messenger的智能手机包括HTC Desire、LG擎天柱Black、摩托罗拉Droid Razr和三星Galaxy S2。另外,WhatsApp Messenger不会在iPhone 4以下的iPhone上使用。iPhone4之后发布的IPhone 4S、5S、5C、6和6S在将操作系统升级到以下版本后,将能够使用该应用程序。iOS 9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