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Photoshop Beta在苹果硅上 Windows在ARM上

导读 基于ARM的电脑,包括iPad Pro,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有一点让它们退缩,那就是缺少人们工作或个人使用时所依赖的熟悉的软件和工具。在

基于ARM的电脑,包括iPad Pro,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但有一点让它们退缩,那就是缺少人们工作或个人使用时所依赖的熟悉的软件和工具。在某种程度上,像Adobe Photoshop这样的软件已经成为了一块试金石,它的缺失让消费者不愿意投资这些新的设备和平台。然而,随着苹果进入ARM领域,Adobe再也无法真正忽视这一新的计算浪潮,最终将Photoshop不仅带到了基于ARM的Apple Silicon,也带到了基于ARM的Windows。

Photoshop Beta落在Apple Silicon上,Windows在ARM上

平心而论,Photoshop可以在基于ARM的设备上使用,但这并不是大多数人所期望的。它在iPadOS上的体现和在桌面上的体现不完全一样。虽然可以在基于ARM的Surface Pro X等设备上运行常规Photoshop,但只能在模拟模式下运行,导致性能下降。

为ARM Mac和PC发布原生ARM版Photoshop,几乎可以验证这些新电脑是否适合专业工作,而不是普通的办公和网页浏览任务。多年来,微软一直试图通过其始终连接的PC来推广这一形象,但苹果最终让事情向前发展也就不足为奇了。游戏开发商动视暴雪在发布了Windows原生ARM版本后,致力于支持苹果的Silicon和谷歌,并刚刚为苹果Silicon M1提供了一个版本。

Photoshop Beta落在Apple Silicon上,Windows在ARM上

也就是说,针对ARM的Photoshop还在测试阶段,而Adobe列出了苹果Silicon和Windows在ARM上的已知问题。但是,最重要的考虑是,测试此预发布版本需要Creative Cloud订阅,这意味着您不能在免费试用期间免费试用。

在ARM平台上把Photoshop输入Windows,其实对平台的意义更大,因为它带来了OpenGL和OpenCL包的易用性。虽然这些库目前仅限于Photoshop,但最终可能会打开更多软件的大门,这些软件将需要更直接地访问ARM计算机的图形和计算功能,而不需要经过模拟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