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2021年6月1日起 谷歌照片不再免费

导读 谷歌正在对“照片”应用程序进行彻底的改变,为用户提供免费且无限的存储空间。2021年6月1日以后用户上传的内容将转移到Google One,而

谷歌正在对“照片”应用程序进行彻底的改变,为用户提供免费且无限的存储空间。2021年6月1日以后用户上传的内容将转移到Google One,而不是照片。因此,用户将只有15 GB的可用存储空间。

从2021年6月1日起,Google相册将不再免费

这是照片巨头谷歌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它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根据谷歌的声明,Photos服务的免费无限照片存储可能性将于2021年6月1日结束。谷歌结束一个周期的决定是为了让谷歌一号流行起来。

从2021年6月1日起,Google相册将不再免费

根据谷歌的声明,照片中存储的内容将保留到2021年6月1日。因此,用户将继续保留他们现有的照片和视频。但是,2021年6月1日当天或之后拍摄的所有照片和视频都将转移到谷歌One上的15 GB自由存储空间。如果这里的免费存储空间也用完了,用户将不得不支付额外的费用来增加他们的谷歌一号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