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HyperX推出带Aqua开关的Alloy Origins机械游戏键盘

导读购买机械键盘时,可能会注意一些关键点——按键开关颜色。如果您不熟悉,此颜色表示交换机的性能。历史上,这些开关是由Cherry设计的,但随

购买机械键盘时,可能会注意一些关键点——按键开关颜色。如果您不熟悉,此颜色表示交换机的性能。历史上,这些开关是由Cherry设计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键盘制造商开始创造自己的变体。

HyperX推出带有Aqua开关的Alloy Origins机械游戏键盘

例如,HyperX有自己的名字,叫做HyperX Red(线性)和HyperX Aqua(触觉)。它们的行程距离(1.8毫米)比一些Cherry钥匙略短,但使用寿命更长。

今天,HyperX推出了两款新的Alloy Origins机械游戏键盘,它们使用了其内部的Aqua开关。一款是全键盘带数字小键盘,“芯”型号是Tenkeyless(无数字小键盘)。这些键盘是为游戏设计的,但当然也应该适合一般用途。

HyperX推出带有Aqua开关的Alloy Origins机械游戏键盘

新型号有可分离的USB-C到USB-A编织电缆,但如果你愿意,也可以使用USB-C到USB-C电缆(比如这条)。两种型号都有可定制的RGB照明,三个板载配置文件和三个角度位置。

“Alloys Origins和Alloys Origins Core游戏键盘包括铝机身和飞机级拉丝表面处理,以提高耐用性和稳定性,以及节省空间的布局,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桌面空间进行鼠标移动。AlloysOrigins Core 10键无钥匙游戏键盘适用于HyperX NGENUITY软件,该软件支持这两种键盘。它们具有先进的灯光定制功能、宏和每个按键的可定制灯光效果。”

该公司进一步声明:“Alloys Origins键盘具有“自定义游戏模式”,允许用户启用和禁用宏键,并在宏库中分配和存储键。

HyperX推出带有Aqua开关的Alloy Origins机械游戏键盘

借助板载内存,用户可以使用HyperX NGENUITY软件保存多达三个Alloy即时游戏的Origins配置文件。其他功能包括100%防重影,完整的N键翻转和三个可调节的键盘角度,以实现完美的定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