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宣布推出全新Apple Watch系列6和Apple Watch SE

导读 苹果刚刚宣布了两款新的Apple Watch。第一款是Apple Watch系列6,第二款是Apple Watch SE。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但Apple Watc

苹果刚刚宣布了两款新的Apple Watch。第一款是Apple Watch系列6,第二款是Apple Watch SE。

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但Apple Watch Series 6会更加完美。有一个新的金铝表面,一个新的蓝色铝表面,以及第一个(红色)版本。

苹果宣布推出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

它将有40毫米和44毫米两种尺寸,并将与苹果的所有新旧皮带、表带和手镯兼容。

Apple Watch Series 6的大新闻是它可以测量血氧水平。苹果表示,这是通过使用红色和红外红光来完成的,测量只需15秒。

即使在睡觉的时候,Apple Watch Series 6也可以在后台测量血氧水平。

在内部,Apple Watch Series 6搭载了该公司全新的s 6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苹果A13 Bionic处理器,与旧S5处理器相比,性能提升高达20%。

处理器的效率也更高,所以Apple Watch Series 6的常亮显示屏亮度高达2.5倍,不用抬腕就能轻松阅读。电池寿命长达18小时。

新的苹果手表系列6还具有许多新的传感器功能。例如,现在有一个高度计总是在线的。此外,它还采用了去年iPhone中首次出现的U1芯片,可以实现短距离无线定位。

苹果宣布推出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

苹果还宣布推出Apple Watch SE,它将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旧的Apple Watch Series 3之间滑动。

据苹果称,全新Apple Watch SE将“Apple Watch的所有基本功能整合到客户喜欢的现代设计中——所有这些都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

本质上,Apple Watch SE拥有大部分相同的传感器,但其处理器功能稍差,缺乏测量血氧水平和获取心电读数的功能。

在内部,它使用了一个旧的S5处理器——与去年的苹果手表系列5相同。

在设计方面,Apple Watch SE配备了更薄边框和边角的Retina显示屏。据苹果称,Apple Watch SE的显示屏比Apple Watch Series 3大30%。

苹果宣布推出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的尺寸分别为44毫米和40毫米,将兼容所有苹果表带、表带和手环。

Apple Watch Series 6和Apple Watch SE都可以立即订购,并将于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在商店发售。

仅适用于全球定位系统型号的苹果手表系列6起价为599美元,全球定位系统和手机型号的价格为749美元。苹果手表系列6将提供铝和不锈钢外壳。和往常一样,也会有耐克和爱马仕的变体,Apple Watch Edition也会有两种变体——自然表面处理和太空黑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