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面向安卓的谷歌Chrome浏览器即将获得生物认证 实现自动支付填充

导读当人们试图从商店购买应用程序或游戏时,谷歌Play商店已经使用生物认证来确认交易。谷歌也在尝试为安卓的Chrome提供类似的功能。一个新的Ch

当人们试图从商店购买应用程序或游戏时,谷歌Play商店已经使用生物认证来确认交易。谷歌也在尝试为安卓的Chrome提供类似的功能。

适用于Android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很快将获得生物特征认证以实现自动填充付款

一个新的Chrome标签“允许平台认证检索服务器卡”指向谷歌,允许用户使用安卓设备的生物认证或屏幕锁定来验证他们的身份。到目前为止,当一个人自动填写支付明细时,他们必须先输入卡的CVC,然后才能从服务器检索数据。

适用于Android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很快将获得生物特征认证以实现自动填充付款

虽然最新版本的Chrome已经有了这个标志,比如Stable、Beta、Dev和Canary,但是它并不能正常工作。启用此标志后,下次用户尝试自动填写信用卡或借记卡信息时,他们将收到通知,告知他们可以使用屏幕锁定来确认未来的卡。但是,屏幕锁定提示不会出现。

尽管如此,这一迹象证实,谷歌确实在引入Chrome进行生物认证,自动填充支付细节。在不能使用生物识别认证的安卓设备上,该功能将回落到使用屏幕锁定功能。谷歌旗帜上的措辞也明确表示,该公司打算在Mac、Windows、Linux和Chrome OS上为Chrome使用这一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谷歌计划何时推出自动支付的生物认证。由于徽标和初始用户界面似乎已经准备好了,这个功能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至少在Chrome的Dev或Canary版本中显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