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关于富士XS10的4件事

导读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富士胶片一直以制造具有复古风格和老式手动拨盘的精美相机而自豪。然而,进入摄影的最大障碍是让你的头脑围绕所有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富士胶片一直以制造具有复古风格和老式手动拨盘的精美相机而自豪。然而,“进入摄影”的最大障碍是让你的头脑围绕所有的转盘和按钮。它可以像政府的等级系统一样压倒性和几乎一样令人困惑。

进入以 APS-C 传感器为核心的中档富士 X-S10 无反光镜相机,被吹捧为迷你 X-T4,价格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它更小,可以说更人性化,手动拨盘更少,当然还有标题功能:身体图像稳定。

因此,如果您还没有被富士胶片的魅力所征服,也许其中一些更改会勾选那些未选中的框。

我们花了 24 小时制作评论样本,因此有时间深入挖掘。这是值得了解的。

抓紧:设计已经过大修

富士的 X 系列过去只是对其设计进行了增量更改,但 X-S10 不是该系列的延续,也不是 X-T40 的替代品,而是一款打破常规的相机。

笨重的深握是一个新的设计特征,也是许多厚实的数码单反相机的标志性特征。它确实使操作变得容易,放下它会让您感觉不那么珍贵,而且额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尽管我们使用 18-55mm 镜头试用了这款相机,但我们可以看到,当使用重量分布较不均匀的长镜头时,它是一个真正的硬道理。它的重量为 465 克,比 X-T4 轻得多,仅比尼康Z50 略高,后者可以被视为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三重表盘无处可见,富士胶片选择了精简的操作方法。你会得到一个主拨盘:程序、光圈、快门速度、手动。如果您来自尼康或索尼,这将使过渡变得轻而易举。

至于富士的纯粹主义者,还有其他富士适合您。值得庆幸的是,AF 操纵杆仍然可以选择自动对焦点——在我们看来,这是相机操作的至高无上的宝石。

感官检查:与富士旗舰相同的传感器

相机书呆子知道更大并不意味着更好,并且传感器的功能不仅仅与尺寸有关。

26.1MP 背照式传感器与备受赞誉的X-T30和X-T4中的传感器相同。感谢富士胶片的“色彩科学”——直接从相机中取出的照片很少让人失望。我们对在低光下拍摄的静止图像的细节数量印象特别深刻。

X-S10 相机也提供出色的 Fujifilm 滤镜,包括添加颗粒的选项,这是我们的忠实粉丝。事实上,我们忘记关掉它,并决定在我们试用它的短时间内去寻找一种特定的心情。请参阅下面的图片以获取证据。

IBIS 系统在光线较暗的晚上和拍摄视频时真正发挥作用。这意味着手持视频是一种选择,它允许您以较低的 ISO 拍摄以提高整体图像质量。

大洋中的水滴*:没有防水

*绝对不要这样做。

你可能在想有什么问题?还有一个。目前富士 X-S10 没有防风雨密封功能。

包含用于外部麦克风的 3.5 毫米麦克风输入确实为其提供了一些视频信誉,但是,如果在拍摄过程中突然出现阵雨,则前方可能会有麻烦。

然而,如果没有在雨中测试相机,它很可能在小雨中也可以,只是没有官方的防水认证。但它当然不应该在倾盆大雨中使用。

移动你的身体:价格和可用性

Fujifilm X-S20 现已上市,售价 949 英镑,并提供以下镜头套装。XC15-45mm 套装套装售价 999 英镑,XF18-55mm 套装镜头套装(我们一直在测试的那一款)售价 1299 英镑。如果您想大放异彩,可以花 1399 英镑购买 XF16-80mm 套装。

它并不便宜,但话又说回来,很少有无反光镜相机在性能、技术和人体工程学方面提供如此之多。

在这台相机上花费了大部分时间后,我们将很快对其进行全面审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