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Steelseries的新键盘实际上是惊人的

导读大多数机械键盘的问题在于,一旦您购买了键盘,您最好希望它是完美的。键盘中的硬件通常不能更换或更换——你可以调整键帽的外观,在这里或

大多数机械键盘的问题在于,一旦您购买了键盘,您最好希望它是完美的。键盘中的硬件通常不能更换或更换——你可以调整键帽的外观,在这里或那里涂上一点油漆,但如果你买了一些带有嘎嘎作响的蓝色开关的东西,然后决定不是那样对游戏有用,可惜了。这就是你所拥有的。

Steelseries Apex 正试图改变这一点。

Apex 在公司的 Computex 套件中亮相,是一款带有 OmniPoint 可调机械开关的机械键盘。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是不可调节的,您可以将它们换掉,但您可以做的是更改键盘上每个键的驱动点,从 0.4 毫米到 3.6 毫米。

作为参考,0.4mm 的速度快得离谱。大多数键盘制造商都在谈论将他们的开关设置为 1.8 毫米或 2 毫米的驱动点,因此它们甚至没有接近与 Steelseries Apex 相同的领域。您可以设置配置文件以一次性调整整个键盘或键盘区域,因此,如果您想要更坚固的一般打字,以及更柔和的反恐精英或守望先锋,那么您可以这样做。

展台上给出的一个例子是为守望先锋中的 WASD 键设置尽可能轻的驱动力,但为你的终极键(通常是 Q)设置更高的驱动点,以防止你意外击中终极键的机会。浮动的另一个示例是将 SHIFT 和 CTRL 键的驱动点调整为稍低一些,因为它们是您通常用小指敲击的键。小指不会像食指/中指/无名指那样用力敲击键盘,因此通过向下调整键盘的该区域,您可以在键盘上获得相同的感觉。

您甚至可以通过键盘右上角的小液晶面板调整按键的驱动,并且有一个小提示显示您当前正在使用多少驱动力,以及驱动点是什么。真是整洁。

Steelseries 确实销售带有标准 Gatreon 红色/蓝色/棕色开关的全尺寸和无键型号,但只有 Apex Pro 和 Apex Pro TKL(TKL 表示无键)具有可调节机械开关。

当地定价尚未公布,但 Steelseries 表示 Apex Pro 和 TKL 型号最有可能在 9 月的某个时候登陆澳大利亚。它的价格为 199 美元,所以我预计会在 300 美元左右。不过,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键盘,所以如果一些CS:GO团队愿意支付这笔费用,我不会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