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Z Fold 3支持S笔吗?

导读 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Z Fold 3支持S Pen的传闻,但直到7月下旬三星确认之前,我们都没有具体的证据。三星官方透露,

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Z Fold 3支持S Pen的传闻,但直到7月下旬三星确认之前,我们都没有具体的证据。三星官方透露,三星Galaxy Z Fold 3配备了一些我们在Galaxy Note系列中看到的熟悉功能。这还不是全部;除了Galaxy Z Fold 3,三星还发布了Galaxy Watch 4系列。我们为你打造了一份寻找最佳Galaxy Watch 4表带的指南,甚至还将Galaxy Watch 4与Apple Watch 6进行了对比,帮助你决定哪一款值得购买。

是的,三星Galaxy Z Fold 3同时支持S Pen Pro和S Pen Fold Edition,这是专门为可折叠设备设计的。7月下旬,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TM Roh博士正式确认,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3旗舰产品将支持S Pen功能。8月11日,三星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Z Fold 3,并宣布这是首款支持S Pen功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在三星Galaxy Z-fold部门,同时支持三种笔式和笔式折叠版本,为Galaxy Z-fold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和特点。三星专门创造了它们,但它们之间有一些差异。

三星 Galaxy Z Fold 3 是否支持 S Pen?

该笔可用于其他银河设备,如银河标签和银河书籍。另一方面,S Pen Fold Edition是专门为Fold设计的,它拥有Air Commands、屏下备忘录等类似你在Galaxy Note系列中习惯看到的功能。S Pen Pro还具有通过使用实际S Pen上的开关来切换设备的功能。它还具有板载内存,允许您在适用的设备之间复制和粘贴。

为了帮助您比较两种触控笔,S Pen Pro重14克,而S Pen折叠版仅重8克。两者都经过优化,运行良好,支持Galaxy Z Fold 3,不过选择S Pen Fold版本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是专门为Z Fold 3设计的。如果需要多设备支持,S Pen Pro是不错的选择。

三星Galaxy Z-fold 3中只配备了USB-C至USB-C电缆,用于充电和传输文件。S笔Pro和S笔折叠版必须单独购买。S Pen Pro售价99.99美元,S Pen折叠版售价44.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