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你显然更喜欢一个Note 10模型而不是另一个

导读 多年来,Galaxy Note产品线吸引了热情和高级的用户,他们在做出智能手机购买决定时不喜欢做出牺牲。当然,Notes通常比市面上大多数其他

多年来,Galaxy Note产品线吸引了热情和高级的用户,他们在做出智能手机购买决定时不喜欢做出牺牲。当然,Notes通常比市面上大多数其他手机都贵,但用这笔钱,你可以得到一些最好的规格和所有你能要求的功能。直到今年。

虽然Galaxy Note 10和Note 10 Plus在规格表上做出了一些牺牲,但听起来这两款手机仍然可以提供出色的整体体验。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您告诉我们您计划购买哪一款:Galaxy Note 10、Note 10 Plus,或者两者都买,或者都不买。在总共近3300张选票中,结果是明确的,但不一定令人惊讶。

你买的是Galaxy Note 10还是Galaxy Note 10 Plus?

结果

不出所料,这里有一个明显的赢家:37.6%(1232人)的安卓权威读者投票认为他们订阅了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而只有262%或8%的人订阅了Galaxy Note 10。0.9%的读者明显被撕裂,提前订阅了Note 10和Note 10 Plus。

33.9%的读者(1,111)正在使用这两种设备,而19.6%的读者仍在使用它们。对于那些人——别担心!我们将回顾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因此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帮助您下定决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