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向Dev Channel发布了第一个Windows 10 Iron(21H1)版本

导读 今天,微软向开发者渠道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0150。这里有一些第一。一方面,这是自本周早些时候Fast

今天,微软向开发者渠道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0150。这里有一些第一。一方面,这是自本周早些时候Fast Ring更名为Dev Channel以来的第一个新版本。

更重要的是,这是自一个月前Fast ring迁移到mn_release分支以来,首次构建rs_prerelease分支。这个版本来自Iron的开发分支,是21H1的代号。功能更新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当然,您将看到的新功能与此版本没有特别的关系。

此版本中的主要新功能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相关。增加了三个新功能:GPu计算、WSL安装和WSL更新。这是更改日志:

Linux的三个新的Windows子系统(WSL)功能:GPU计算、WSL安装和WSL更新。

这个版本包含了WSL的三个令人兴奋的新特性。第一个是GPU计算:这个功能可以让你的Linux二进制文件使用你的GPU,让更多的机器学习开发和数据科学工作流可以直接在WSL中进行。其次,我们添加了一个新的命令:WSL -install ',它使您能够只使用一个命令来安装WSL。最后,我们添加了“wsl -update”,它使您能够轻松管理WSL 2发行版使用的Linux内核版本。要查看这些公告的摘要,请阅读Windows命令行博客上的这篇文章,并阅读Windows开发人员博客上的这篇文章,了解更多关于WSL中GPU计算的信息。

现在,这些构建来自铁的分支。我们应该在12月的某个时候开始,最终在RTM之前看到一些新功能,然后在明年春天发布之前修复它们。它应该遵循类似于20H1的时间表。

在21H1之后,下一个更新应该被命名为钴,因为微软只遵循元素周期表中的行,但跳过了铬(原因很明显)并将其替换为Vibraniu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