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600MP相机传感器可以媲美人眼 但为什么?

导读三星今天上午发布的消息显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发一款用于智能移动设备的6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但是为什么呢?当我们在这一分钟使用带有

三星今天上午发布的消息显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发一款用于智能移动设备的6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但是为什么呢?当我们在这一分钟使用带有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时,即使是几年前最好的傻瓜相机也能更好地捕捉照片。我们真的需要在我们已经能做的事情上投入更多的工作吗?

三星600MP摄像头传感器可以与人眼匹敌 但是为什么呢

根据Per Park的爆料,“据说人眼可以匹配5亿像素左右的分辨率。”他说,这意味着我们(作为一个行业)距离“匹配人类感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考虑到三星在过去几年从12MP跃升到64MP再到108MP,如果他们在未来五年内没有达到500MP之后的水平,那将是令人惊讶的。

三星600MP摄像头传感器可以与人眼匹敌 但是为什么呢

超越手机

三星的建议是,他们将尽快为移动设备打造一款图像传感器,其视觉能力堪比人类。天合光能星系统LSI业务执行副总裁兼传感器业务团队负责人朴永银表示:“如今,大多数相机只能拍摄波长在450至750纳米之间的可见光照片。”“很难检测到能够检测到该波长范围以外的光波长的传感器,但它们的使用可以使广泛的领域受益。”

Park说:“例如,一个配备了紫外线感应功能的图像传感器,可以通过抓拍图片,以不同的颜色显示健康细胞和癌细胞,从而诊断皮肤癌。”“红外图像传感器还可以用于农业和其他行业更有效的质量控制。在未来的某个地方,我们甚至可以有传感器,可以看到肉眼看不见的微生物。”

三星600MP摄像头传感器可以与人眼匹敌 但是为什么呢

这意味着三星正在突破极限——但智能手机呢?还不完全清楚。一旦三星达到消费者在智能手机上支付的成本上限,继续使用其他产品可能是有意义的。

看看今天发生了什么。

如果你偷看我们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 Review,你会发现可能有太多的图像传感器和强大的传感器和镜头阵列。对普通用户来说太多了——太多的功能,太多的功能,超出了大多数人每天可能需要的功能。这给终端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成本,这可能是目前生产合理产品的极限。听着,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