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安卓将警告用户道路上的障碍

导读众所周知,智能手机非常适合让人分心。很少有人记得缺乏注意力会导致无数的事故。考虑到这一点,谷歌应该推出一项新功能来帮助最分散注意力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非常适合让人分心。很少有人记得缺乏注意力会导致无数的事故。考虑到这一点,谷歌应该推出一项新功能来帮助最分散注意力的用户。

谷歌Android会警告用户道路上的障碍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数字健康应用的测试版将接收Heads Up功能,该功能可以检测用户在走路时是否正在使用该设备,从而提醒他注意周围的一切。

该功能会发出如下警告:“如果你边走边用手机,请提醒你注意身边的事情”。但是,这条消息表明,这个功能不能吸引更多的注意力,而不是用户。

内容要在用户允许的情况下更新,以识别这个人在做什么,普通走路和体育锻炼是有区别的。

这项功能现已提供给部分谷歌Pixel设备用户。不过其他品牌(比如三星、小米)似乎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收到这个更新。由于新奇,一些用户已经期望公司在开车时实现汽车上使用的这一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