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Buds Pro将具备空间音频功能

导读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必须具备空间音频功能。正如北美网站9to5Google指出的,这些信息是在该品牌应用程序的一次最新更新中泄露的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必须具备空间音频功能。正如北美网站9to5Google指出的,这些信息是在该品牌应用程序的一次最新更新中泄露的。

像3D音频一样,这种格式在使用耳机时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因此,该技术可以精确地固定声源,如果用户移动头部,则再现的音频听起来就像来自设备的位置。

三星Galaxy Buds Pro将具有太空音频功能

根据应用程序更新中的数据,新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听到“全方位的生动声音”。泄露的图像还突出显示了3D音频视频选项。

如今,空间音频已经成为苹果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区别之一。因此,使用该功能是三星进入耳机专项技术竞赛的一种方式。

除了新功能之外,最近的泄密事件还显示,Galaxy Buds Pro将具备语音检测能力。因此,耳机在识别用户正在通话时会自动降低音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