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S21 Ultra完整规格清单公布

导读 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曝光每隔一天进行一次,WinFuture是最新的出版物,揭示了Galaxy S21 Ultra的完整规格。根据WinFuture的说法,G

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曝光每隔一天进行一次,WinFuture是最新的出版物,揭示了Galaxy S21 Ultra的完整规格。

根据WinFuture的说法,Galaxy S21 Ultra的国际版将由即将推出的Exynos 2100芯片组提供支持。下一代Exynos芯片组将是八核,拥有四个2.4GHz高效内核、三个2.8GHz高性能内核和一个2.9GHz内核。

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完整规格列表揭晓

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6.8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支持WQHD中120Hz刷新率。手机自带基于安卓11的UI 3.0,12GB RAM。

其他规格包括128/256/512GB存储选项、40MP前置摄像头搭配25mm镜头、后置四摄像头设置(108MP主摄像头12MP超广角镜头双10MP长焦镜头)、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激光自动对焦、双LED、双音闪光灯、228 g机箱(尺寸165.1 x 75.6 x 8.9mm)以及5000。

WinFuture还确认,Galaxy S21 Ultra将支持S Pen。此外,在德国销售的Galaxy S21 Ultra机型不会捆绑充电器。相信三星会在1月14日与Galaxy S21系列一起发布新的30W充电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