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据说苹果和富士康的关系侵蚀了利润率的巨大差�

导读多年来,苹果一直雇佣富士康作为其各种产品的主要组装商。毕竟富士康是最大的电子组装商,久而久之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但是,在定价方面,我

多年来,苹果一直雇佣富士康作为其各种产品的主要组装商。毕竟富士康是最大的电子组装商,久而久之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但是,在定价方面,我们都可以同意苹果会兑现想要购买公司产品的客户所支付的溢价。这种溢价使得苹果每个季度都能获得巨额利润,这可能最终是iPhone巨头和富士康之间的关系据说陷入困境的原因。

苹果与富士康的关系据称侵蚀了利润率的巨大差异

显然,富士康只依靠单一数量的利润,而在产品测试上走捷径。

据《信息》报道,苹果实现了40%的利润,而富士康似乎徘徊在一位数的关口,因为它正试图找到新的方法来增加这些利润。然而,如果你代表苹果,这些决定可能会有问题。首先,富士康在开始大规模生产前通知苹果需要多少工人。报道称,富士康可能为了增加利润而夸大就业。

此外,该公司还使用苹果的设备为其智能手机竞争对手生产和组装产品,这在任何人看来都是不可容忍的。另据报道,为了增加利润,这家组装巨头在产品测试方面并不严格细致。自然,这迫使苹果采取一些措施,密切关注富士康及其员工和他们的日常活动,看看产品测试是否按照公司的要求进行。

据说富士康在量产苹果的AirPods Pro时也采取了同样的策略。自发布以来,其合作伙伴一直不满意,其价格为249美元,对于无线耳机来说并不便宜。苹果和富士康是否达成共识,解决了各自的问题,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了解苹果,因为这个原因,苹果喜欢保留其他选项,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在谈判过程中保持强大的控制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