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Windows 10的另一次更新导致了一些问题 但微软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导读 似乎又一次Windows 10更新给一些人带来了问题,但微软目前似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所谓有问题的更新是Windows 10 KB4541335,它是在3

似乎又一次Windows 10更新给一些人带来了问题,但微软目前似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所谓有问题的更新是Windows 10 KB4541335,它是在3月24日作为可选更新发布的,用来修复微软操作系统最新的两个主要版本Windows 10 1909和Windows 10 1903中的一些bug。

虽然大多数人都正确安装了此可选更新,但最新版本的Windows报告称,一些用户遇到了问题,包括玩游戏时系统崩溃。

另一位用户报告说,当他们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时,他们会看到一个可怕的蓝屏死亡错误和消息“whea _不可纠正_错误”。

同时,还有用户在微软反馈中心反映,自己的电脑安装补丁后表现不佳,设备充电时CPU利用率高,部分Windows 10界面明显变得无响应。

尽管关于这一最新更新引起的问题的报告令人担忧,但报告问题的人数似乎相对较少。这是因为有问题的更新是可选的,这意味着它不会自动下载和安装。

相反,用户必须手动更新它,希望这意味着没有多少人安装它。

与此同时,微软似乎没有在这个问题上采取任何行动。Windows的最新报告称,该公司不知道此更新有任何已知问题。

我们已联系微软寻求评论。如果这些问题变得更加持久,我们希望微软认真对待这些报告,并努力解决它们。

目前如果安装更新后遇到问题,可以卸载。

打开应用程序(开始菜单中的cog图标,或按键盘上的Windows I),然后点按“更新安全性”。

在出现的窗口中,单击左侧菜单上的“窗口更新”,然后单击“查看更新历史记录”。单击卸载更新,然后选择KB4541335卸载。这些问题现在应该解决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