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华为Watch GT 2 Pro ECG版可能正在开发中

导读 今年,华为对其Watch GT系列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没有宣布华为Watch GT 3,而是决定发布华为Watch GT 2 Pro。现在,随着新车

今年,华为对其Watch GT系列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没有宣布华为Watch GT 3,而是决定发布华为Watch GT 2 Pro。现在,随着新车型的亮相,Watch GT 2的阵容会越来越强大。新机型应该是华为Watch GT 2 Pro心电图。

华为Watch GT 2 Pro ECG版本可能正在开发中

心电图是我们最近在更多智能手表上看到的功能。从OPPO Watch ECG版到Galaxy Watch3再到苹果手表系列6,华为自家的Watch GT 2 Pro现在也将加入榜单。

这些信息来自Teme(@ RODENT950),这是华为相关泄密事件的著名泄密者。他今天早些时候发了一条推文,提到了Watch GT 2系列的所有机型,包括未发布的华为Watch GT 2 Pro ECG。

我们不确定华为什么时候会公布这款新机型,但应该不远了。如果它在10月22日在Mate 40系列中推出,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该榜单还包括上个月泄露的未公开的华为手表GT 2保时捷设计和手表GT 2 Pro的时尚版。目前,有运动版和经典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