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确认Xbox Series S 这是目前为止最小的Xbox游戏机

导读 微软官方确认,Xbox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将于11月10日发布。你可以从9月22日开始预订游戏机。Xbox系列S的价格已经显示为299美

微软官方确认,Xbox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将于11月10日发布。你可以从9月22日开始预订游戏机。Xbox系列S的价格已经显示为299美元。该公司尚未宣布高端Xbox Series X的零售价为499美元。

最初的故事在下面继续。

有传言说,微软已经在更小更便宜的Xbox游戏机上工作了相当长的时间。该公司现已确认正在开发一款名为Xbox Series S的游戏机。

微软确认Xbox Series S,这是迄今为止最小的Xbox控制台

在一条推文中,微软将Series S描述为“提供有史以来最小的Xbox的下一代性能”。它还透露,游戏主机的零售价为299美元,与泄露的价格相似。这款游戏机将在英国以249.99英镑的价格出售。

此外,推文中还包括了Xbox X的渲染,这让我们比第一张泄露的图片更好看设备。图为该设备将具有薄结构,并且没有光盘驱动器。图为游戏机处于直立状态,但从logo可以看出,它仍将像索尼PS5一样采用传统的水平方向。

Windows Central早前有传言称,X系列和S系列都将于11月10日发布,此前公布的高端X系列售价为499美元。正如《The Verge》此前报道的那样,Series S(代号洛克哈特)的目标是以更小、更便宜的封装玩下一代游戏,与Series X相比,它的GPU功率更低,分辨率输出更低.游戏主机预计支持1440p、光线追踪和512GB SSD。

微软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暗示将“很快”分享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