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iPhone 9的续航时间会比SE长

导读 截至目前,很明显苹果会以2020年为契机,完善iPhone产品阵容和发布时间表。从春季iPhone SE的继任者开始,到秋季将转向更高端的机型,甚

截至目前,很明显苹果会以2020年为契机,完善iPhone产品阵容和发布时间表。从春季iPhone SE的继任者开始,到秋季将转向更高端的机型,甚至一款5.4英寸的设备也会搭载6英寸以上的大男孩。

iPhone 9电池续航时间将比SE更长

不过,真正的入门级战士依然会是4.7英寸的iPhone 9,韩国媒体今天重申,将尽可能多地使用iPhone 8的零部件,使成本可以忽略不计,并且依然从传闻中399美元的起步价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事实上,苹果仍然以449美元的价格出售iPhone 8,但当iPhone 9上市时,8可能会取代多多,因为它将以更低的成本使用苹果最快的芯片组A13,为iPhone 11系列提供动力。

苹果iPhone 9 vs iPhone 8以及iPhone SE的规格和定价策略。

除了芯片组升级和更多内存,iPhone 9将尽可能保留iPhone 8的部分,并向供应链内部人士报告,包括外壳和相机规格。

这也适用于电池容量,因为iPhone 9显然将使用与iPhone 8完全相同的1821mAh电池,这比iPhone SE中的容量更大。

iPhone 9电池续航时间将比SE更长

再加上比A11便宜两代的更为节俭的A13处理器,苹果2020年跳水购买iPhone 8组件的垃圾桶,电池寿命可能会比上一代iPhone 9更长。

到目前为止,组装一台iPhone 8的成本可能没有本杰明高,对于苹果来说,更换iPhone SE的利润率应该是300%,应该不会多很多。此外,iPhone 9战略可能还旨在为iOS生态系统提供网关药物,从而尽可能扩大市场范围,包括发展中市场。

iPhone 9电池续航时间将比SE更长

考虑到苹果将重心从游戏、应用、电视剧、音乐内容等辅助服务的营收转移到其他地方,借助2020年新品的光环,让这款网关药尽可能便宜,或许会成为其今年最好的商业举措之一。

尤其是如果传闻中399美元的价格成真,iPhone 9为苹果用户带来了数百万新的iOS功能。你怎么想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