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Buds可能有更大的电池 但没有ANC

导读 据报道,三星有望在下月初与Galaxy S20一起推出一款新的耳机——Galaxy Buds,它们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会更长。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

据报道,三星有望在下月初与Galaxy S20一起推出一款新的耳机——Galaxy Buds,它们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会更长。

三星Galaxy Buds +可能具有更大的电池 但没有ANC

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下一代真无线耳机将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和通话质量,而不是主动消除噪音。

据说最大的提升是电池寿命。据说Galaxy Buds会将耳塞的电池容量从58mAh提升到85mAh,壳外音乐播放时间延长到12小时。

这样的电池性能,Galaxy Buds可能是市面上运行时间最长的真无线耳机。

据说设计和现在的型号很像,只是增加了两个麦克风,增加了语音通话时消除环境噪音的效果,从而提高通话质量。

三星Galaxy Buds +可能具有更大的电池 但没有ANC

改进后的出版物SamMobile表示,Galaxy Buds将于2月11日与Galaxy S20一同亮相,这表明它将在与下一款旗舰手机类似的时间框架内推出零售版。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Galaxy Buds一直出现在谣言中,甚至出现在FCC的名单中,这非常强烈地——几乎可以肯定地——表明它是一款真正的产品。

三星Galaxy Buds +可能具有更大的电池 但没有ANC

谣言刚出现的时候,一条推文中提到了三星耳机,并与AirPods Pro进行了对比。根据大多数读者的说法,Galaxy Buds将配备ANC,但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Galaxy Buds的关键是价格点,我们预计价格点将保持不变。首先,AirPods比当时的AirPods便宜很多,我们惊讶地看到它在2020年的“plus”车型中有所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