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为一些Chromebook增加了官方安卓模拟器支持

导读 谷歌最近推出了一个特殊的“Chromeos dev”网页,将所有与Chromeos相关的新闻和资源集中到一个地方。在网站发布的同时,谷歌宣布了对部分Ch

谷歌最近推出了一个特殊的“Chromeos.dev”网页,将所有与Chromeos相关的新闻和资源集中到一个地方。在网站发布的同时,谷歌宣布了对部分Chromebook的安卓仿真器支持。这样,开发人员可以在没有外部硬件的情况下测试应用程序。

谷歌在部分Chromebook上添加了官方的Android模拟器支持

页面写道:“受支持的Chromebook现在可以运行完整的Android模拟器,开发者可以在没有实际硬件的情况下,在任何Android版本和设备上测试应用程序。

谷歌解释说:“有了Chrome OS中Android Emulator的支持,开发者可以直接从他们的Chromebook中优化不同的Android版本和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和可折叠智能手机)。”

考虑到硬件限制,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正式支持了六款Chromebook。此外,谷歌还没有列出其Pixelbook产品阵容。请参见下面可以运行模拟器的Chromebook的完整列表:

宏:chromebook 712 [c871]。

华硕:Chromebook翻盖C436FA。

戴尔:Latitude 5300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企业版,Latitude 5400笔记本电脑企业版。

惠普:Chromebook x360 14c。

联想:Flex 5 Chromebook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是受支持设备的初始列表,支持可能会扩展到更多硬件更好的设备,例如最近推出的Dell Latitude 7410 chrome book Enterprise。

谷歌从3.5版本开始支持安卓工作室。在Chromebook上运行Android Studio的推荐规格包括至少8gb RAM、4 GB磁盘空间、最低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800以及英特尔i5或更高。如果您对在Chrome OS设备上开发应用程序和游戏感兴趣,可以访问ChromeOS.dev网站,查找有用的资源和入门指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