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操作系统Face ID测试版代码提示

导读 自2017年首次在iPhone X上推出以来,苹果的Face ID实现一直非常受欢迎。但是,它只在iPhone上可用。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如果

自2017年首次在iPhone X上推出以来,苹果的Face ID实现一直非常受欢迎。但是,它只在iPhone上可用。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如果你将来想买一台带有Face ID认证的苹果电脑,这份新报告听起来会很棒。

macOS的Face ID上的macOS Beta代码提示

该报告来自9to5Mac,指出最新macOS大苏尔测试版的代码中有一个暗示Face ID的参考。例如,代码指的是TrueDepth,这是苹果在iPhone X和更高版本上为Face ID使用的相机系统的确切名称。该报告还提到了“珍珠相机”(苹果Face ID的内部代码)以及“人脸检测”和“生物捕捉”的参考。根据这份报告,这些名字类似于iOS中用于Face ID的代码。

至少对我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在Mac上使用Face ID真的很有用。无需输入密码或触摸触控ID扫描仪即可解锁您的苹果电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都是代码引用。我不确定苹果是否真的在为Mac做类似的事情。

也就是说,将Face ID引入Mac,意味着在显示帧上增加了很多新的硬件。这也可能大幅推高价格。然而,最重要的是,这可能只是苹果希望添加到其即将推出的苹果硅支持的苹果电脑中的一个功能。毕竟,处理器和软件的全面发展将有助于苹果在不久的将来为Mac带来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