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Windows Update推出的微软Edge扩展到教育和商业设备

导读 微软宣布将于2018年12月重建Edge浏览器。基于铬的浏览器最终将取代Windows 10中的旧版本Edge。浏览器的公开预览版于2019年4月发布,产品

微软宣布将于2018年12月重建Edge浏览器。基于铬的浏览器最终将取代Windows 10中的旧版本Edge。浏览器的公开预览版于2019年4月发布,产品最终达到了通用可用性——嗯,大概是2020年1月。虽然Windows 7、8、8.1、10和macOS用户都可以手动下载Edge,但直到本月该公司才开始通过Windows Update推出Edge。

现在,微软宣布Chrome竞争对手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更广泛地使用。该公司指出,最初的推出不包括教育和商业设备,从今天开始,这些设备也将开始通过Windows Update接收新的浏览器。

但是,这一更改将不会提供给通过Windows商业更新(WUfB)或Windows服务器更新服务(WSUS)管理更新的企业。有趣的是,该公司补充称,首先,传统的Edge被教育设备取代,以“适应返校的时间”。这家雷德蒙巨头将安全性视为决定开始转向新浏览器的主要原因之一。

基于Chrome的Edge浏览器旨在采用Chrome,由于基于相同的渲染引擎,可以在网络上带来熟悉的体验。此外,许多Edge功能(如IE模式、单点登录和Azure AD条件访问)使其成为Chrome的可行替代方案。微软还表示,它建议企业“集成到一个浏览器中,以访问现代网络和旧的网络应用程序”。虽然使用浏览器有很多优点,但它仍然没有提供一些基本功能,如历史同步。

该公司表示,将提供一个详细的时间表,说明企业用户何时开始看到更新,并用基于铬的Edge取代Edge Legacy。但是,它可以确保用户所做的更改不会影响任何预设首选项,例如默认浏览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