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最新调查显示 iPhone 12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

导读 最近网上流传着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从iPhone 12的零售盒里拿出充电器和耳机的谣言。苹果的最新调查显示,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苹

最近网上流传着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从iPhone 12的零售盒里拿出充电器和耳机的谣言。苹果的最新调查显示,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苹果可能正计划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调查询问用户在升级到新iPhone机型后,如何使用包装盒中包含的旧USB充电器。

苹果最新调查显示iPhone 12盒子中没有充电器

根据社交媒体上的用户截图,调查似乎与USB电源适配器有关,但与Lightning线缆无关。它还有几个选项,用户可以查看以回答他们如何使用USB充电器。

苹果对其产品的调查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过去我们看到iPhone厂商向用户询问MacBooks的耳机插孔。顺便说一句,这个插孔现在还用在最新的笔记本电脑上。嗯,调查不一定意味着苹果计划立即采取明确的行动。

苹果最新调查显示iPhone 12盒子中没有充电器

苹果从iPhone 12包装盒中移除耳塞和电源适配器的消息来自巴克莱分析师。此举可能有助于苹果促进其无线AirPods的销售。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使用真正的无线耳塞方面表现良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