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带来了全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 可以将手机屏幕链接到PC

导读 微软为个人电脑推出了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这样一来,Cortana、重启、输入、边缘和游戏,以及与安卓手机的链接共享都得到了提升。这是

微软为个人电脑推出了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这样一来,Cortana、重启、输入、边缘和游戏,以及与安卓手机的链接共享都得到了提升。这是Window 10秋季创作者更新的第八个创作,将于今年9月发布。Window 10是一个优于旧版本的服务,它可以继续接收错误修复、新功能更新和频繁更新。此前微软发布了三大更新——11月更新、年度更新和Creators更新。

安卓手机如何链接PC?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把你的安卓手机连接到你的电脑上。并准备尽快提供iPhone支持。大部分焦点是在跨设备的网络浏览器中完成的。在此帮助下,您可以将正在浏览的网站从手机共享到电脑。要启动此功能,请转到(设置手机链接手机)。之后,你会收到短信安装名为“我的软件”的应用程序。

当您在手机上访问网站并希望它显示在您的电脑上时,请转到“共享”选项并选择“在电脑上继续”选项。为此,您需要登录到一个微软帐户(您必须使用与您的电脑相同的帐户)。“现在继续”(网站将在链接的PC上打开)或“连续字母”(网站将在操作中心显示)。

Cortana的特色菜是什么?

现在,Cortana将在不打开浏览器的情况下向您显示网络搜索结果。它适用于电影、名人、主要股票、天气、航班状态等。说到Cortana,它是Window 10中的一个语音助手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锁定、注销、关闭或关闭PC。科尔塔纳的命令如下:

有了这些语音指令,Cortana还可以进行口头确认。例如,Cortana必须说“是”才能完成语音命令。语音命令也可以在锁定屏幕上运行,但由于这个原因,您必须在锁定屏幕上启用Cortana。

重启功能的改进:

高级的Windows更新功能只能通过定期重启关机功能来完成,通过需要更新的用户的登录信息来完成设备上的设置。并且必须重新启动或关闭,Windows将在启动备份后自动设置用户帐户。它的快速登录,将自动启动任何已注册的应用程序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如果要禁用此功能,请转到“设置和更改登录选项”页面的“隐私”部分。此外,单手触摸键盘已经扩展到输入。

Edge有什么特别之处?

说到Edge,它不再在平板模式下以“快照视图”或“纵向”方向缩放网站。此外,对浏览器进行了很多改进,PDF查看功能得到了改进,网站得到了修复。

游戏功能的改进:

说到游戏改进,微软默认正在测试部分游戏的游戏模式。只有少数用户可以体验他们的体验,公司也没有提供可以玩多少用户或游戏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