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Pixel3XL可让您隐藏缺口或添加第二个缺口

导读 Pixel 3 XL 有一个很大的缺口,这一点毋庸置疑。它很大,而且对某些人来说很丑。如果您可以像其他一些带有缺口的 Android 手机一样隐

Pixel 3 XL 有一个很大的缺口,这一点毋庸置疑。它很大,而且对某些人来说很丑。如果您可以像其他一些带有缺口的 Android 手机一样隐藏它,那就不会太糟糕了。最初,人们认为谷歌非常喜欢水桶缺口,以至于它不允许其未受污染的 Android 版本有这样的选择。显然,如果你知道在哪里挖就可以了。不幸的是,还有一个问题。

首先,没有直接切换来隐藏和取消隐藏那个缺口。您必须首先启用开发人员选项,这反过来又要求您深入了解“设置”应用程序。简而言之,它是如何完成的:

1. 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向下滚动并点击系统,然后点击关于手机

2. 向下滚动到内部版本号条目并点击它 6 到 7 次

3. 在要求时输入您的 PIN。恭喜!您现在是一名开发人员。

您现在将在“设置”应用程序的“系统”页面中看到“开发人员选项”条目(如果没有,请打开“高级”)。十几个条目之一将用于设备切口,它可以让您隐藏或显示缺口。

这就是问题所在:它实际上将屏幕向下推到凹口以下。也就是说,它不仅会使缺口旁边的区域变黑,还会使其无法使用。正如 Reddit 上的其他人所说,您实际上最终会得到 Pixel 2 XL 及其顶部和底部的大边框。其他手机和第三方应用至少会保留通知栏的位置,以最大化屏幕空间。

并不是每个人都讨厌这个缺口。有些人对此漠不关心。有些人甚至可能喜欢它。对于后一组,谷歌已经给他们扔了一块骨头,甚至包括了享受两倍乐趣的选项。当然,鉴于此选项在之前的 Android 测试版中出现过,这并不奇怪。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一个几乎没有用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