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如何阻止AirPods自动切换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Apple 的 AirPods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耳塞之一。这些设备在小包装中提供了不错的音质,同时还为 iPhone 用户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Apple 的 AirPods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耳塞之一。这些设备在小包装中提供了不错的音质,同时还为 iPhone 用户解锁了许多附加功能,例如改进的 Siri 交互。

Apple于 9 月推出了自动切换功能,使 AirPods 和部分 Beats 耳机能够相对无缝地在多个设备上使用。由于 AirPods 与 Apple ID 相关联,因此登录同一帐户的任何 Apple 设备都可以共享 AirPods。

“例如,如果你在 Mac 上用 AirPods 听音乐,但你想在 iPhone 上听,那就开始在 iPhone 上播放音乐、播客或其他音频——你的 AirPods 会自动切换到 iPhone,” Apple 的支持页面。“当你打电话时,你的 AirPods 也会自动切换到 iPhone。”

尽管自动切换很方便,但有时也很烦人。幸运的是,关闭此功能相对容易。

如何关闭 AirPods 自动切换

要关闭自动切换,您需要使用 AirPods 当前连接的设备。

iPhone 或 iPad 使用说明

–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选择“蓝牙”。

– 点击 AirPods 旁边的信息图标,然后查找“连接到此 [设备]”

– 将连接选项更改为“上次连接到此 [设备] 的时间”。

Mac 使用说明

–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应用程序。

– 选择“蓝牙”,然后选择 AirPods 旁边的“选项”。

– 在“连接到这台 Mac”旁边选择“上次连接到这台 Mac 的时间”。

– 选择此选项后,您的 AirPods 将自动连接到上次手动连接的设备,不会自行切换到其他设备。

需要注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您需要在每台设备上执行上述步骤,或者至少在您不希望 AirPods 自动切换到的设备上执行上述步骤。例如,您可能希望 AirPods 自动切换到 iPhone,而不是 Mac。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对 Mac 执行上述步骤,但要在 iPhone 上启用自动切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