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2月24日适用于AirPods的FindMy即将推出

导读 如果你有 AirPods,你肯定会在某个时候失去它们——这就是为什么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 iOS 15 发布后,添加升级的 FindMy 支持将是一个

如果你有 AirPods,你肯定会在某个时候失去它们——这就是为什么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 iOS 15 发布后,添加升级的 FindMy 支持将是一个巨大的缓解。但是,要做到这一点,您似乎必须将设备链接到您的 Apple ID。

与 AirTags 一样,iOS 15 将为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带来 Precision Finding。(不幸的是,原来的 AirPods 或 AirPods 2 似乎不支持。)虽然 AirPods 目前可以与 FindMy 一起使用,但它并不总是那么有用。例如,当它们在充电盒中时,您无法找到它们。此外,如果您在家中丢失了一个芽,您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 FindMy 应用程序播放声音。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并不总是非常有效。今年早些时候 AirTags 推出的一项功能 Precision Finding 将非常有用。

9to5 Mac在第五个 iOS 15 测试版中发现的代码显示,通过将 AirPods 链接到你的 Apple ID,丢失的设备可以继续通过 FindMy 发送它们的位置——即使小偷将它们与另一台设备配对。但是,与其他 iOS 小工具不同的是,AirPods 没有激活锁选项。

也就是说,如果您想将旧的一对赠送给朋友或转售它们,则可以选择手动取消链接设备。AirPods Max 的方法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按住降噪按钮和数字表冠大约 12 秒。但是,AirPods Pro 将需要一种稍微困难的方法。您基本上必须将手指放在扬声器孔上并按几次杆按钮。是否必须为两个芽或仅一个芽都这样做尚不清楚。

这不是 AirPods 的唯一更新。上周,Apple 发布了 Conversation Boost功能的测试版。该功能使用计算音频和 AirPod Pro 的波束成形麦克风来专注于你面前的人的声音,同时降低可能分散注意力的环境噪音。

无论如何,这些事情仍在不断变化中,最终版本可能与我们目前在 iOS 15 测试版中看到的略有不同。无论如何,我们预计 iOS 15 的公开发布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下降,一旦苹果完成了其年度秋季发布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