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3月2日配备最佳软件的机械游戏键盘

导读 Corsair、Razer 和 Steelseries 都为 Windows 提供极其强大的软件套件,包括可编程宏、可下载的应用程序,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直接集

Corsair、Razer 和 Steelseries 都为 Windows 提供极其强大的软件套件,包括可编程宏、可下载的应用程序,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直接集成应用程序。然而,它们都因菜单示意图反应迟缓和拥挤而臭名昭著,这使得应用程序难以导航。在所有这三种情况下,我都必须广泛使用 Google 并浏览一些 YouTube 视频,然后才能了解如何将录制的宏分配给特定的键绑定。

尽管我在使用 Corsair 应用程序的图层示意图时遇到了特别具有挑战性的时间,但在所有三个应用程序中都可以轻松设置照明。HyperX NGENUITY 应用程序拼写怪异,仅在测试版中可用,但我发现其界面的简单性对于初次使用键盘浏览器的人来说是最友好的。

应用程序本身也非常臃肿。例如,Corsair iCue 应用程序在我的 PC 上占用了高达 1.12 GB 的空间,并且在我使用了五年的机器上启动速度非常慢。Razer Synapse 应用程序仅下载 26 MB,但在我开始添加配置文件和第三方集成时占用了超过 300 MB。Steelseries 和 HyperX 的软件套件都在 200 MB 以下,这更可口。

G413 Carbon 使用的罗技 GHub 软件是最中肯的,但如果您将其他罗技设备与之配对,它仍然需要大约 300 MB 的硬盘空间。然而,GHub 接口是可用的。我喜欢打开的轮播,我可以在其中筛选设备并选择我想要自定义的设备。我喜欢我可以轻松地在不同的罗技品牌设备和外围设备之间同步灯光效果。尽管 G413 Carbon 的背光不提供 RGB 颜色效果,但软件让我大吃一惊的是,我可以多快地编写宏或重新映射键,而无需冒险进入在线研究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