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3月3日苹果M1Mac用户无法连接到他们的蓝牙设备

导读 Apple 全新的 M1 Mac 现在可以购买,但一些用户报告蓝牙连接存在问题。这包括与无线第三方和 Apple 设备的连接。这个问题似乎影响了

Apple 全新的 M1 Mac 现在可以购买,但一些用户报告蓝牙连接存在问题。这包括与无线第三方和 Apple 设备的连接。这个问题似乎影响了所有三款 M1 机器——新的 Mac Mini、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用户已前往Reddit和Mac Rumors 论坛引用这些问题。

用户报告了连接问题,例如鼠标和键盘以及苹果自己的 Magic Mouse、Magic Keyboard 和 Airpods 掉线。

似乎蓝牙连接问题似乎与 M1 设备有关,而不是最新的 MacOS Big Sur 推出。

“我有三台 M1 电脑、两台 Mini 和一台 pro。这三个人都遇到了新的苹果蓝牙键盘和鼠标的问题。鼠标和键盘在我的旧 macbook pro 上为我工作了几个月,我什至拥有没有问题的 big sur beta 软件,” Reddit 上的一位用户说。

“我尽我所能来解决这个问题,新处理器肯定存在错误。我会等他们弄清楚的。”

来自讨论的评论walkerbait8 来自讨论“M1 Mac Mini 有蓝牙问题”的评论。.

“我的 Mac mini M1 也有同样的问题,但苹果 AirPods 也有问题,”另一位用户说。

“我进行了很多缩放和 evercast 会话,我遇到了随机断开连接以及音量方面的奇怪问题。我在通话时耳塞的音量突然变大,而其他参与者对我不满意……”

来自讨论的评论fbulldog 来自讨论“M1 Mac Mini 有蓝牙问题”的评论。.

另一位用户报告说,在与 M1 Mac Mini 配对时,AirPod 经常掉线以及随机音量峰值。

但问题似乎并不一致。一些 M1 客户报告说鼠标和键盘问题为零,但他们的 AirPods 退出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