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头条:随着T-Mobile完成Sprint合并 CEO离职

导读 今天,T-Mobile完成了对Sprint 310亿美元的收购,并宣布其CEO John Legere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辞去Sprint CEO一职。随着今天的

今天,T-Mobile完成了对Sprint 310亿美元的收购,并宣布其CEO John Legere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辞去Sprint CEO一职。

随着今天的收官,T-Mobile表示,已经“提前成功完成了计划已久的CEO由约翰拉吉尔到迈克西维尔的交接”。T-Mobile此前曾表示,Legere将于4月底离职。

随着T-Mobile完成Sprint合并CEO离开

Ledger说:“我原本计划在2020年4月30日合同到期后继续留任,但现在把这个责任交给Mike更有意义。”公司表示,Legere“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直至2020年6月年度股东大会结束。”

Legere于2012年9月成为T- mobile的CEO,并通过“非运营商”战略将苦苦挣扎的移动运营商变成了赢家,该战略将T- mobile定位为一个对客户友好的选择,以取代att和威瑞森的双寡头垄断。该公司表示,“在Ledger任职期间,T-Mobile彻底颠覆了无线行业,成为发展最快的无线公司。2013年至今,占行业后付费手机增长的80%,从而实现了公司转型。”

随着T-Mobile完成Sprint合并CEO离开

目前,正式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西弗特是T-Mobile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将在2012年领导一家与乐捷截然不同的公司。虽然Legere强调T-Mobile在双寡头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但T-Mobile目前是无线电信市场的三大龙头企业之一。Sift说,Laegel“改变了CEO的含义”。T-Mobile的所有成就都源于他对另一家无线服务提供商的愿景。"

T-Mobile表示,未来其战略不会改变。合并声明称:“T-Mobile的客户应该期待以联合国电信运营商为代表的所有:能够正确对待客户,改变现状,成为永恒的力量。

随着T-Mobile完成Sprint合并CEO离开

合并前,T-Mobile客户总数约8600万,Sprint约5400万。

T-Mobile和Sprint能够完成合并,是因为一名联邦法官对来自1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总检察长提起的诉讼做出了裁决。总检察长认为,合并将减少无线通信市场的竞争,并以更高的价格损害消费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