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的新闻发布会每年都令人惊讶

导读与去年平淡无奇相比,今年的微软秋季大会可谓高潮迭起,惊喜不断。短短一个半小时,除了Surface系列产品的定期更新,微软实际上带来了首款

与去年平淡无奇相比,今年的微软秋季大会可谓高潮迭起,惊喜不断。短短一个半小时,除了Surface系列产品的定期更新,微软实际上带来了首款双屏电脑Surface Neo和折叠屏手机Surface Duo。

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Surface Duo折叠屏手机、Surface Neo双屏电脑、Surface Pro X、Surface Pro 7、Surface笔记本电脑3和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

与上个月举行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相比,微软发布会在产品方面无疑更具“创新性”,甚至可以说是科幻感。虽然其中一些产品短期内不会上市,但给人们留下了想象的空间。同时,随着折叠屏手机的发布,微软在硬件领域的布局将更加完善。

有人乐观地认为,这是微软创新的体现;有人不喜欢,说微软根本做不了硬件。

具体如何,我们来详细看看吧~

双屏电脑Surface Neo。

早在10多年前,就有媒体报道微软正在研发双屏设备。

现在,微软终于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这就是全新的Surface Neo。

该设备配有两个9英寸液晶触摸屏,中间通过铰链连接,可以旋转360度。展开后厚度为5.6毫米,重量为655克。

虽然是两个屏幕,但也可以支持外接键盘。添加键盘后,看起来是这样的(图片来自The Verge):

搭载英特尔莱克菲尔德“混合处理器”的Surface Neo也继承了专为双屏设计的第11代核显示引擎。

当然,这款设备并没有使用Windows 10系统,而是被称为Windows 10X系统,专门针对双屏设备进行优化。

微软表示,这不仅是下一个全新的Surface,也是一个全新的品类。

折叠手机Surface Duo

同时,微软还发布了一款产品:Surface Duo。

虽然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并不想在舞台上称其为“手机”,但确实如此。

这也是2017年Windows Phone平台崩溃后,微软首次重返智能手机领域。

从外观上看,这款设备的设计与Surface Neo非常相似,但更轻更小(图片来自Wired)。

Surface Duo采用两块5.6英寸显示屏,同样可以360度旋转,扩展后是一块8.3英寸的平板。

据《连线》报道,这款设备使用了高通的骁龙855处理器,但最终设计尚未完全确定,比如是否会配备后置摄像头。

虽然操作系统界面类似Surface Neo的Windows 10X,但它使用了深度定制的安卓系统。

这是微软首次正式发布搭载安卓系统的设备,也被媒体视为妥协。

从现场演示来看,Surface Duo可以同时在不同的显示器上运行不同的程序,他还可以切换到风景模式,制作另一个屏幕作为键盘或游戏控制器等。

见2020年。

不知道你对以上两款设备有没有好感。

但即使动心了,也要先忍着。它们都是“未来”。

这两款设备只是早期版本,要到明年圣诞节才会发布。

微软表示,这也是开发者开发能够适应新硬件的产品的足够时间。

虽然这些设备买不到,但微软也发布了许多其他产品:

Surface X、Surface Pro 7、Surface笔记本电脑3、手写笔Surface超薄笔、无线蓝牙耳机Surface Earbuds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