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现在BSNL将提供2GB的互联网数据和无限的每日通话

导读国有公司巴拉蒂亚桑查尔尼甘有限公司(BSNL)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与信实公司竞争。根据TelecomTalk的报道,该计划的价格为339卢比。根

国有公司巴拉蒂亚桑查尔尼甘有限公司(BSNL)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与信实公司竞争。根据TelecomTalk的报道,该计划的价格为339卢比。根据计划,每天将提供2 GB的高速数据,可以进行无限制的语音通话。此外,报道还提到,BSNL可能很快会推出一些新计划。让我告诉你,公司还没有提供关于这个计划的官方信息。

去年,BSNL启动了两个项目。在这些计划中,该公司宣布将向其预付费客户提供免费电话和无限数据。第一个计划的价格是99卢比。根据这一计划,全国各地的BSNL用户将从BSNL获得无限制的免费通话和300 MB的数据。该计划有效期为28天。该计划在加尔各答、西孟加拉邦、比哈尔邦、恰尔肯德邦、阿萨姆邦、古吉拉特邦、中央邦、恰蒂斯加尔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拉贾斯坦邦的价格为99卢比。与此同时,其他地区的价格一直保持在119卢比至149卢比。同时,第二个计划是339卢比。在这种情况下,全国任何网络上的1 GB数据将提供28天的无限制免费通话。同时,漫游服务也在全国范围内免费提供。

新计划将提供更多好处:

据悉,该公司可以同时升级上述两个计划。其中,全国/地区将提供500 MB数据,价格不到99卢比,BSNL有无限免费通话。有效期仅28天。此外,根据339卢比的计划,每天将提供2 GB的数据和无限制的语音通话。

规划条件:

根据339卢比的计划,如果用户从BSNL打电话到另一个网络,每天将有25分钟的通话时间。之后,他们将不得不每分钟支付25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