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三星Galaxy Buds Live最早出现在iOS应用中

导读 三星似乎很难保守秘密。该公司似乎在苹果商店的Galaxy Buds iOS应用页面上传了新的截图,这些图片完全放弃了未公布的Galaxy Buds

三星似乎很难保守秘密。该公司似乎在苹果商店的Galaxy Buds iOS应用页面上传了新的截图,这些图片完全放弃了未公布的Galaxy Buds Live的名称和部分功能。

三星的Galaxy Buds Live最早出现在iOS应用中

列表中的图片展示了通过低功耗蓝牙将设备连接到手机的分步过程。这个过程的前两个截图只显示了现有的Galaxy Buds。但是从第四张图片开始,配对设备的名字就改成了“Galaxy Buds Live”(或者说,因为豆类的出现,网络上一直戏称它们)。

截图还显示,Buds Live将拥有可在应用中切换的主动降噪功能、“查找我的耳塞”功能和可定制的触控功能。您不仅可以决定是点击、双击还是长按,还可以完全禁用触摸控制。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泄露自己的秘密。今年2月,公司对当时未申报的Galaxy Buds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引发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没有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然而,公司似乎并没有试图完全保留所有这些内容。三星公开透露,将在8月5日的虚拟Unpacked活动中展示五款新设备。此外,这些耳塞没有泄露,照片和视频已经出现在整个互联网上。然而,有了这些应用程序的截图,我们现在对它们能做什么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我们现在需要的只是三星关于价格和可用性的官方消息。请期待在8月5日(或之前,如果网上泄密者有办法)找到这些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