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表示 由于一些“最新更新” 桌面上的Outlook已经关闭

导读 微软周二发布了所有支持的Windows版本的更新集。此更新附带了对Windows 10版本2004中已知问题的一些修复,例如由本地安全机构子系统服务

微软周二发布了所有支持的Windows版本的更新集。此更新附带了对Windows 10版本2004中已知问题的一些修复,例如由本地安全机构子系统服务(LSASS)故障导致的随机重启问题。现在,用户已经开始报告操作系统或Office应用程序套件的最新更新导致桌面上的Outlook崩溃。

微软表示,由于一些“最新更新”,台式机上的Outlook已关闭

用户开始在微软的技术社区论坛上发布关于这个问题的消息,指出邮件客户端无法打开,停留在“开始”屏幕上。Office 365服务健康门户该公司表示。确认中断,并补充“最近部署的更新可能是问题的根源”。该公司补充说,它正在调查这个问题,以找出问题的确切原因。该帖子还证实,该问题不会影响Outlook.com或安卓版本的应用程序。商业用户可以在管理中心的“EX218604”和“OL218603”下找到其他信息。

其他报告显示,该工具失败,异常代码为“0xc0000005”,唯一的解决方案是回滚到Windows 10上以前版本的Outlook。或者,受到此问题严重影响的用户也可以尝试卸载该工具。转到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查看更新历史记录、卸载更新,检查获取最新的累积更新是否有帮助。您可以到这里查看昨天发布的关于您的Windows 10版本的知识库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