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Flipkart在iPhone 6上提供最高2万卢比的兑换报价

导读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运行。在这次销售中,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许多产品都将获得巨大的折扣。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告诉您哪些产品将在共

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运行。在这次销售中,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许多产品都将获得巨大的折扣。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告诉您哪些产品将在共和国日销售中展示。

1.苹果iPhone 6(16GB):

这款智能手机的兑换价格最高可达2万卢比。这部手机的实际价格是36990卢比。

2.联想K5笔记(4GB):

这款手机将获得1000卢比的折扣,联想的5 Note售价仅为12499卢比。

3.LeEco Le 2(32 GB):

这款手机可以1000卢比的折扣购买,价格只有10999卢比。

4.泰坦和卡西欧手表:

泰坦和卡西欧手表可以享受20%到80%的折扣。

5.智能可穿戴设备:

化石的智能可穿戴产品苹果也打折了。他们的价格是从7999鲁相比。

6.JBL Flip II便携式电话/平板电脑扬声器:

这些有53%的巨大折扣,以后可以以3699卢比的价格购买。

7.单反相机:

如果你喜欢拍照,Flipkart会为DSLR相机提供很大的折扣。让我们告诉你,这些相机的价格是21990陆。

此外,公司还为每种产品提供更多折扣。如果客户使用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支付,他们将获得10%的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