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微软在2020年5月10日删除了一些Surface设备的Windows Update块

导读 虽然2020年5月10日Windows 10 2020的更新已经在5月下旬全面上线,但是仍然存在很多已知的问题,导致很多PC无法安装。其中一个问题是对

虽然2020年5月10日Windows 10 2020的更新已经在5月下旬全面上线,但是仍然存在很多已知的问题,导致很多PC无法安装。其中一个问题是对于具有多个“始终开启,始终连接”网络适配器的电脑,例如微软自己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3和Surface Pro 7。

这个问题实际上在6月份的补丁周二更新中得到了解决,但像往常一样,微软在移除该块之前等待了一会儿。如今,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现在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版本2004,这是由Mary Jo Foley在Windows 10发布信息页面上发现的。

坏消息是,除非你拥有Surface笔记本电脑3或Surface Pro 7,否则实际上没有简单的方法知道你是否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微软实际上会调用你的电脑。如果您正在使用另一台带有这种网络适配器的电脑,您将被告知您的电脑尚未准备好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微软不会费心告诉你为什么。

有时,您会在Windows Update中看到此功能更新可供您使用,然后您必须选择安装它。如果还是显示你的PC还没有准备好,希望下一个已经解决的已知问题你会幸运,希望会影响到你的电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