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西恩·奥斯汀拥抱水獭带给大家周五的感觉

导读肖恩阿斯丁因在《指环王》三部曲中的山姆卫斯詹吉和最近在《网飞无良尼克》中的角色而闻名,他在周五凌晨开始在推特上发布热门话题。为什么

肖恩阿斯丁因在《指环王》三部曲中的山姆卫斯詹吉和最近在《网飞无良尼克》中的角色而闻名,他在周五凌晨开始在推特上发布热门话题。为什么呢?他拥抱水獭的照片。

周四上午,推特用户发布了两张阿斯丁和奥特的照片。这条推文传播开来,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结果,这位演员的名字在推特上变得流行起来——这对阿斯丁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他开始在好莱坞发布他早期的照片,并转发他著名的母亲帕蒂杜克的照片。

《没有好尼克》是由锡耶纳阿古东主演的原创网飞情景喜剧。饰演妮可,一个名叫“尼克”的年轻骗子,她假装是汤普森家族的远房表亲去抢劫他们。阿斯丁和梅利莎琼哈特扮演埃德和利兹汤普森。他们接受尼克,把她当成家庭成员,这让她更难抢劫他们。

网飞在4月份发布了该剧的前10集。最新一集《无良尼克:第二部》于8月5日在流媒体服务上首次亮相。

顺便说一句,他还在《陌生人》中扮演乔伊斯拜尔斯的男朋友鲍勃纽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