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Docs宕机不仅仅是你

导读 Google Drive 已关闭,Google Docs 已关闭,Google 的其他一些服务目前也已关闭。谷歌自己的服务中断报告表明,许多用户也无法正确访

Google Drive 已关闭,Google Docs 已关闭,Google 的其他一些服务目前也已关闭。谷歌自己的服务中断报告表明,许多用户也无法正确访问谷歌表格或谷歌幻灯片。Google Classroom 系统的当前状态也在 1 月 27 日出现服务中断。

据报道,谷歌的电子邮件系统 Gmail 在一夜之间也出现了问题,但上述谷歌套件服务似乎并未与东部时间周日下午 1:33 开始的 Gmail 停机时间相关联。据 DownDetector.com 上周日的团队称,该停机时间似乎与 Google 官方主页无法加载的事件有关,该事件自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17 分左右开始报道。

大多数问题出现在北美内部,集中在最明显的地方——南加州、纽约、德克萨斯州西部和华盛顿。今天早上,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丹佛、盐湖城和波特兰似乎也收到了有关 Google Drive 和/或 Google Docs 停机或一般问题的集中报告。

Google Drive 报告于太平洋时间 年 1 月 27 日下午 12:30 得到了 Google 的正式确认。他们在 Google 官方应用程序状态板上的服务详细信息中报告说:“我们正在调查有关 Google Drive 问题的报告。我们将很快提供更多信息。受影响的用户无法访问 Google Drive。”

截至太平洋时间下午 12 点 43 分,谷歌支持报告称“部分用户的 Google 云端硬盘服务已经恢复,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 1 小时内为所有用户提供解决方案。请注意,这个时间框架是一个估计值,可能会发生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