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希望AppStore以外的macOS应用程序尽快进行公证

导读 与 iOS 和 Windows 不同,macOS 软件可以从 Apple 备受赞誉的 Mac App Store 以外的来源获得。虽然这为用户和开发人员提供了一

与 iOS 和 Windows 不同,macOS 软件可以从 Apple 备受赞誉的 Mac App Store 以外的来源获得。虽然这为用户和开发人员提供了一定的灵活性,但在控制谁和什么在 Mac 上安装软件时,它也让 Apple 头疼。去年 6 月,Apple 宣布了一种通过其 Notarization 计划来限制此类应用程序的方法,该计划将于 2 月全面生效,让通过其流程的应用程序默认在 macOS Catalina 上运行。

不,这不是 Apple 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推入其 App Store 的方式,这需要更严格的要求和检查。当然,在应用程序可以安全地在设备上运行之前,只需将应用程序提交给 Apple 批准就已经足以扰乱某些人的功能。更不用说与该过程相关的成本,包括每年 99 美元的费用以及需要 Xcode,都可能吓跑其他开发人员。

该公证程序是 Apple 的 GateKeeper 框架的一部分,旨在保护 macOS 用户免受从 App Store 之外下载的潜在恶意软件的侵害。换句话说,这些都是苹果没有筛选过的软件。虽然它不需要开发人员停止从他们自己的网站或来源分发他们的应用程序,但处理器实际上可以确保用户至少 Apple 已经调查了该应用程序并且没有发现任何有害的东西。

Apple 在 6 月宣布了这一消息,但在 9 月放宽了一些要求,让开发人员可以在 年 1 月之前做好准备。在新的公告中,它已将截止日期稍微延长至 年 2 月 3 日。但在那之后,所有提交公证的应用程序也应提交所有必要的要求,否则默认情况下它们将无法在 macOS Catalina 上运行.

这里的关键词是“默认”,它只涵盖通过双击图标启动的应用程序。用户仍然可以自由运行他们想要的任何应用程序或完全禁用 GateKeeper,风险自负。开发人员也可以无视苹果的呼吁,但他们可能会输给能够吹嘘得到苹果祝福的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