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SlingTV全新MicroGuide让随手浏览节目更轻松

导读 顶级电视服务 Sling TV 更新了一种名为微指南的新指南样式,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继续观看当前节目,同时浏览其他频道上的可用内容。此外

顶级电视服务 Sling TV 更新了一种名为“微指南”的新指南样式,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继续观看当前节目,同时浏览其他频道上的可用内容。此外,该服务还添加了一项新的搜索功能,可以更轻松地查找各种类别的节目以及热门内容。

上图中显示的新搜索功能将界面的搜索字段重新定位在 UI 的左侧。根据 Sling 的说法,使用屏幕键盘更容易导航。搜索内容时,应用程序现在将默认显示“热门搜索”;用户还可以找到组织成不同类别的内容,如“节目”和“电影”。

除了新的搜索功能外,该服务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微型指南”,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位于应用程序界面底部的微型指南。微型指南类似于某些有线和卫星服务提供的细长部分指南。

微型指南一次只显示一行,提供您期望的所有详细信息,包括节目名称和开始时间。屏幕的大部分仍然充满了当前正在播放的任何节目或电影,使用户更容易随意浏览以查看其他频道上的可用内容。

如上图所示,该行由微指南顶部的细长标签部分连接,使用户更容易跳转到特定频道,例如仅儿童频道或仅新闻频道。据 Sling TV 称,这两项新功能正在向三星智能电视、LG 智能电视和 Xbox One 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