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苹果WatchSeries5增加了常亮显示功能

导读 正如预期的那样,Apple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花了一些时间来宣布 Apple Watch 的下一步:Series 5。Apple Watch Series 5 没有对硬件

正如预期的那样,Apple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花了一些时间来宣布 Apple Watch 的下一步:Series 5。Apple Watch Series 5 没有对硬件进行大量升级,但它确实做出了很大的改变。第一个,也可能是最显着的变化,是 Apple Watch 新的常亮显示屏。

更具体地说,这是一种永远在线的 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显示器,可以在 1Hz 刷新率到 60Hz 之间变化。Apple 表示,它始终在线这一事实实际上根本不会缩短电池寿命——Apple Watch Series 5 充满电后仍可使用约 18 小时,就像之前的手表一样。

最重要的是,Apple 表示它还调整了所有表盘以与 Series 5 的常亮显示屏配合使用,因此即使显示屏变暗,它们仍会显示。除了对许多人来说将是最令人兴奋的升级的显示屏之外,Apple Watch Series 5 还将配备一个内置指南针,以便您可以在地图应用程序中查看您面对的方向。

苹果还表示,Apple Watch 5 的所有蜂窝型号都将支持全球 150 多个国家/地区的国际紧急呼叫。最后,Apple 涵盖了 Series 5 将使用的材料。我们将看到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100% 回收铝)的铝制型号,而不锈钢型号将提供金色、深空黑色和抛光色。Apple 还在此版本中添加了拉丝钛金属和拉丝深空黑色型号,以及白色陶瓷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5 今天开始接受预订,GPS 型号起价 399 美元,GPS + 蜂窝型号起价 499 美元,不过您的购买价格可能会上涨,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机身和表带类型。我们也不必等待发布太久,因为 Apple Watch Series 5 将于 9 月 20 日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