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亚马逊DashButtons将在本月停止工作

导读 年中,亚马逊广泛推出了一种名为 Dash Button 的产品,这是一种带有产品标签和物理按钮的小型塑料设备,可用于轻松重新订购商品。按钮背

年中,亚马逊广泛推出了一种名为 Dash Button 的产品,这是一种带有产品标签和物理按钮的小型塑料设备,可用于轻松重新订购商品。按钮背后的想法是,消费者可以将它们放置在相关产品相关的地方——例如洗衣房的洗涤剂按钮——在不使用公司应用程序的情况下重新订购商品。这些按钮将在本月停止工作。

Dash Buttons 很便宜,每个 5 美元,可以购买大量产品。尽管如此,许多人批评这些按钮,因为他们担心最终会成为最终运往垃圾填埋场的塑料。同样,许多人质疑是否有人真的想要一个可以用来盲目订购特定商品的物理按钮。

回顾过去,Dash Buttons 最终比怀疑论者预期的更受欢迎,特别是在那些难以理解如何使用公司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站的老年人中。该公司很快推出了 Dash Replenishment,这是一项集成到一些联网设备中的服务。

亚马逊于 2 月决定终止 Dash Button 的销售,但现有按钮继续有效。现在,大约半年后,该公司宣布将在 8 月 31 日终止对这些按钮的支持,之后这些按钮将不再起作用。这一变化将影响世界各地的所有 Dash Button。

喜欢他们的 Dash Buttons 的客户可以选择切换到Virtual Dash Buttons,这正是他们听起来的样子:只存在于屏幕上的“按钮”。该产品的数字对应物解决了对塑料设备潜在环境影响的批评,同时提供了相同的体验。或者,用户可以设置订阅和保存以自动接收定期货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