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TMobileTacoBell商店表明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导读 没错,您附近的区域很快就会有T-MoBell商店。目前还不清楚人们是否真的会看到提供 T-Mobile 或 Taco Bell 全方位服务的联名商店,但就

没错,您附近的区域很快就会有“T-MoBell”商店。目前还不清楚人们是否真的会看到提供 T-Mobile 或 Taco Bell 全方位服务的联名商店,但就目前而言,它们将出现在同一种票上:“智能手机 + 炸玉米饼”超级碗。是我一个人,还是出于某种原因让其他人想起了飞机上的蛇?也可能是末日快到了——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7 月 23、24 和 25 日将在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的“T-Mobile Signature Stores”上推出 T-MoBell 活动。在这些商店,T-Mobile/Taco Bell 将提供几种“免费”……东西。以下物品被 T-Mobile 列为免费进入这些标志性商店。

直接来自 T-Mobile 的清单:

• 炸玉米饼和颠覆风味的 T-MoBell Freeze 专为此次发布而

打造 • 独家联名商品

• 非常辣的照片机会,有机会在每个 T- 与惊喜特邀嘉宾合影留念MoBell 开业当天的位置

来自 T-Mobile 和 Taco Bell 的社交网络行动被宣布为同一日期安排一组竞赛项目。奖品包括“塔可钟免费炸玉米饼年”和“价值 500 美元的洋红色奖品包”,其中主要包括耳机、扬声器等设备配件。

“当我们每周在 T-Mobile 周二推出免费炸玉米饼时,TacoBell.com 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在线订单日,而 T-Mobile 周二在 App Store 中排名第一,”T-Mobile USA 首席执行官 John Legere 说。“人们喜欢炸玉米饼。他们喜欢他们的手机。T-MoBell 是这两种爱的终极融合。”

如果这一切在你看来就像现实生活中的超级碗广告,那么你可能大部分都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它只安排了几天,它包括一种在特定地点的洋红色“冷冻饮料”,等等。看看这个视频,看看它会如何炒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