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AT&TGalaxyS105G发布但不适合你

导读 在正式推出 AT&T 消费者版三星 Galaxy S10 5G 之前,该公司有一些不同的东西。AT&T 决定首先通过其 AT&T 开发人员计划发布他们的

在正式推出 AT&T 消费者版三星 Galaxy S10 5G 之前,该公司有一些不同的东西。AT&T 决定首先通过其 AT&T 开发人员计划发布他们的 Galaxy S10 5G,仅面向“AT&T 商业客户和 5G 开发人员”。但为什么?*

AT&T 尚未向消费者发布 Galaxy S10 5G 有点奇怪。AT&T 会在普通消费者之前为企业和开发者客户发布 Galaxy S10 5G,这完全出乎意料。这不仅仅是 AT&T 尚未将手机列入其消费者库存的一个案例——因为他们没有。

三星在线商店列出了 Galaxy S10 5G,但仅适用于 Verizon。他们目前还没有购买具有 AT&T 覆盖范围的电话的选项。并不是说完全不同——这两个网络在只有非常非常小的区域,具有 5G 数据速度覆盖。

Verizon 5G 目前仅覆盖“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部分地区”。他们建议他们“今年”将进入 30 多个城市——但我们会拭目以待。AT&T 声称在 19 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拥有“基于标准的移动 5G 网络”。事实上,他们在最近的新闻稿中甚至提到了 19 个城市的“非常有限的部分”。

这些城市包括:亚特兰大、奥斯汀、夏洛特、达拉斯、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杰克逊维尔、洛杉矶、路易斯维尔、纳什维尔、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奥兰多、罗利、圣安东尼奥、圣地亚哥、旧金山、圣何塞和韦科。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某个时候,整个“部分”事件也适用于更多拥有 AT&T 5G 覆盖的城市,包括:芝加哥、克利夫兰、拉斯维加斯和明尼阿波利斯。

AT&T 更进一步说:“5G+ 覆盖在大多数地区不可用;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att.com/5Gforyou。” 他们还指出,“如果可用,5G+ 速度将被限制在 2Gbps。”

三星 Galaxy S10 5G 将通过“AT&T 客户代表”以约 1000 美元的价格推出 256GB 版本。这款手机还有一个迭代版本,将提供 20GB 网络共享和一个私人 Wi-Fi 应用程序,价格从每月 90 美元起,持续几个月。

三星还包括以下免责声明:“定价反映了 55 美元/月。无限通话、文本和数据的计划费用以及 45 美元/月。以全价购买一部智能手机的设备访问费用折扣,每月减少 10 美元。自动转帐折扣。” 或者,您可以以大约 1300 美元的价格从三星购买一个——尽管不能在网络外购买,因此无论您是否愿意,您都将使用 Verizon。

还要记住,AT&T 已经有一个他们建议的网络是 5Ge,但不是真正的 5G。

还记得我们如何预测5G Galaxy S10 可能会伤害而不是帮助吗?AT&T 宣布他们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另一款 5G 智能手机(除了 Galaxy S10 5G)。这款新智能手机将具有 Galaxy S10 5G 未配备的 5G 连接功能。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还没有面向消费者的带有 AT&T 的 Galaxy S10 5G 的原因?也许是因为它在年底之前就已经过时了?

三星代表表示:“除了 Galaxy S10 5G,我们之前宣布,我们正在与三星合作,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另一款 5G 智能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将能够使用今年晚些时候和 2020 年初在全国范围内广泛使用的 6 GHz 以下频谱访问 5G,并在可用时通过毫米波在密集的城市地区访问 5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