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谷歌正在测试YouTube视频下的商品链接

导读 谷歌计划在 YouTube 上的一些视频下方添加购物链接。所谓的商业计划是作为与在线购物巨头亚马逊竞争的一种方式提出的,尽管商品链接被描

谷歌计划在 YouTube 上的一些视频下方添加购物链接。所谓的商业计划是作为与在线购物巨头亚马逊竞争的一种方式提出的,尽管商品链接被描述为只是一种测试,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不会留下来。此外,据称谷歌计划重塑其谷歌快递市场。

亚马逊在网上购物行业占据主导地位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它已经通过 Amazon Go 和收购 Whole Foods 等业务迅速扩张。其他公司未能提供强大的在线购物竞争对手,沃尔玛可能是最接近的。

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报告 ,谷歌将其 Express 市场更名为谷歌购物。该报告还称,谷歌计划测试在 YouTube 视频下添加购物链接,这将使观众能够直接、轻松地查看产品推荐并进行购买。

该报告称,产品链接会将用户引导至 Google Express 市场,据报道,该市场正在吸引许多新零售商。这种基于 YouTube 的购物体验将加入 Google 之前开始使用图片搜索进行测试的类似链接。谷歌从通过 Express 进行的产品销售中赚了一小笔钱。

据报道,一些用户开始在与耐克相关的 YouTube 视频下看到购物链接;然而,尚未说明这些广告的部署范围有多广。这项测试似乎建立在谷歌去年扩展到一些创作者的商品链接能力的基础上,尽管该公司计划的全貌仍不清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