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付宝专区>

Hover2AI相机无人机可以自行飞行

导读如今,人工智能几乎渗透到所有电子产品中,从消费电子产品一直到云服务,当然还有软件。这些消费者人工智能中的大多数旨在消除我们应该交给

如今,人工智能几乎渗透到所有电子产品中,从消费电子产品一直到云服务,当然还有软件。这些消费者人工智能中的大多数旨在消除我们应该交给计算机而不是自己做的事情的苦差事。两年前,Zero Zero Robotics 将这个想法带入了无人机摄像领域,现在它又回归了 Hover 2,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聪明,并且有一双额外的眼睛可以在不撞到树木和柱子的情况下密切关注目标。

使用无人机从任何普通人不可能的角度捕捉镜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几乎所有此类无人机都必须手动控制和定位。如果你是摄影师,那没关系,如果你想成为节目的明星,那就不是了。第一架 Hover 相机无人机,后来作为 Hover Camera Passport 出售,消除了手持的需要,让 AI 为他们飞行。

Hover 2 用两个新东西让游戏更上一层楼。一个是光学雷达,它是无人机顶部的旋转立体传感器,可提供深度感知。因此,当无人机的主 4K 摄像头聚焦于您(或您指向的任何对象)时,光学雷达聚焦于运动方向。

Hover 2 的全新 AI 与这款全新传感器和高通骁龙处理器协同工作,可避开树木和柱子等障碍物。该无人机还具有智能跟踪功能,即使目标短暂离开其视线,也能将其“眼睛”保持在目标上。只需点击您的手机,Hover 2 就可以跟踪您想要在跟踪时使用的不同模式。

就像第一架 Hover AI 驱动的自飞行相机无人机一样,Hover 2 首先飞过 Kickstarter。鉴于其前身的成功,它在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了融资目标也就不足为奇了。一只的早鸟价为 399 美元,但预计在众筹期结束时零售价将接近两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